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我最见到的超级”牛”博客–牛刀的博客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203/d584f/lnk.html

feedsky

工作的原因,一般关注的都IT、技术类的博客,其他方面的Blog很少关注,不过本人比较关心中国股市的发展及北京房价的最终走向,时常也闲逛于房产及金融方面的门户类网站。看着目前物价普遍猛涨、各项费用都在提高、北京的房价更是高不可攀,让人除了感叹,还是感叹,真可谓是“除了工资、其他的都在涨!”

现在的门户网站拥有高的点击量及PV值真不是凭空捏造的,其中真是不乏相当专业的写手,一边是代表着开发商的利益的炮手们鼓吹者房价不可降之理论,还有房产大鳄,知名人事也参与这项网络上关于房价的“百花齐放”活动;一边是房产相关人士或者个别“已经觉醒的”媒体代表人则在博客上写着犀利的文章,抨击着ZF及KFS的不作为及吸血鬼之天性,虽然饱受攻击,但是还是一如既往,逐步拨开地产内部不可高人的秘密;还有一些最为无耻、最无知且自认为自己“专家”的所谓的中介研究机构,他们或而走专业路线,或走流氓路线,从各个侧面进行煽动与反击,还经常引用大量“不知所云的”统计数据,一旦遇到反抗者立马泼妇般的开始“骂街”!

我这个站在房产圈外的人自然看的好不热闹,其中我比较欣赏的就是“牛刀的博客”,所谓杀鸡焉用牛刀,关于房价那点事自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步一步按照经济的发展规律去发展的,犯不着跟着起劲,但是我们的“牛刀兄”每一篇文章都深深地触痛了那一小戳代表着暴利集团的利益,让人看了大呼过瘾!

有这样的“另类”这还了得,那些集团利益的最终获利者(包括专家、学者、地产大亨、中介人员)迅速召集人马,予以反击,最搞笑的是记得很久以前的文章居然还翻出了“牛刀老兄”的个人简历来,想想这些写手们骂两句也就算了,用不着使出这样卑劣、这样无助的手段吧。

不过还是要鼓励一下牛刀兄,要挺住,好文章一如既往,至少还有一群阶级兄弟支持着你!

这个虚拟世界里总是有人在说实话,有人说谎话,有人言不由衷,有人身不由己,有人苦口婆心,有人执迷不悟……

不论你是局外人还是经历者,都请擦亮你的眼睛吧,用你自己的智慧来判断是非,世界将由你掌握!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2/03/%e6%88%91%e6%9c%80%e8%a7%81%e5%88%b0%e7%9a%84%e8%b6%85%e7%ba%a7%e7%89%9b%e5%8d%9a%e5%ae%a2-%e7%89%9b%e5%88%80%e7%9a%84%e5%8d%9a%e5%ae%a2/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2月03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我最见到的超级”牛”博客–牛刀的博客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