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一年之后终于又踢上球了!

搬家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可以踢足球的地方。周边的大街小巷基本上被我穿了个遍,始终无法找到可以下脚的地方!这不禁让我怀念了原来住在北大西门的时候,每周末都可以去清华踢球,那岂是一个“爽”字了得。

这么长时间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虽然还是对自己的技术相当自信,但是当岁月在我的脸上刻画出一道道的沟壑的时候,也终于明白自己不在年轻,年少对于足球的那份热爱和激情或许只能留存在记忆当中了。看着家里的足球从鼓鼓变成瘪瘪,我也好难过,难道是真的没有时间,还是缺少了那份执着?

5月24日周六,天气好热,下午地面温度应高有50度。上午去找兄弟叙叙旧,酒罢茶盏后往回赶,明明有直达的车可以回家,可鬼使神差的我中途下车,去了另外的方向,一所只是听说过并没有到过的地方–北京工业大学。

进了南门,问了几个同学足球场的位置,便径直走了过去。当拐过一片教学楼后,终于见到了一片绿莹莹的球场,心情霎时好了起来,就像离别过年的老朋友偶遇一样。看着一个个小伙子跑来跑去、挥汗如雨,我脚底下痒的不行。但我清楚的知道我穿的是双凉鞋。

其实凉鞋也没什么,当年光脚也不是没有踢过,于是上去找人入伙,我当门将,可以门将不太安分,经常助攻到前场,然后迅速回防。

汗!热!累!疼!这是我最大的感受。非常的真实,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虽然后来浑身疼得几乎无法跑动,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散伙,从下午4点玩到了6点半,期间还认识了两个球友,球踢得不错的“博士”,哈哈,后来在回家的车上都不知道是怎么熬回去的,浑身的臭汗也估计让邻座的美女享好好受了一下!

接下来的一周肯定够我受的了,现在身体的恢复能力最快也得一周时间。但是下个周末我肯定还要过来玩,不为别的,就为心底对足球仍然保留的一细缕“激情”。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8/05/25/find_a_place_play_football/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8年05月25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一年之后终于又踢上球了! | 2hei.net
关键字: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