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博者神龟]–不能不说的秘密

本来今天的内容想全部用英语写,写了题目后发现自己的英语太烂,我居然把题目”不能说的秘密“翻译成“the secret can not say but have to say!”,May be some wrong in the syntax!不可否认,每个人的心中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秘密,我心中不能不说的一个小秘密就是“俺还没老!”。

记得上次回东北,跟那些老球痞朋友一起踢球,发觉我此时踢球的状态已经令我自己难以忍受了,郁闷至极!或许是岁月不饶人吧,以前我可以满场飞奔,过人、射门样样牛X,打满90分钟,踢完大场完事后还能踢会小场,且算做是休闲,到现在居然跑了5分钟就气喘如牛,转身居然也那么慢,想做的动作也无法顺利的做到位,球一带就丢,虽说几个月没有踢球,也不至于这样吧,难怪哥们“大壮”会这样说我:“你完了,不行了,老了!以前的跑不死,到现在已经成了5分钟先生了”。

我当然很不服气,于是努力表现给大家看看,展现下我小二黑当年的球星的风采。so,振作精神、集中的注意力,充实昨日的信心,传球、配合、助攻、协防,也还是那样到位,再到后来居然可以达到忘我的境界,人球合一,绝了!其余的几个哥们看了煞是诧异,发现我居然回到了当年的鼎盛时期!我当然洋洋得意,纷纷说我是不是疯了,哈哈,不过这种回光返照令我想起了一个电影情节来。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电影叫做“神鞭”,故事讲的是清朝的事,一位大侠的辫子非常厉害,抗击外国侵略者和伪军无往不胜,后来军阀混战时把鞭子剪掉了,开始学习使用手枪了,没想到当年的神鞭后来成为了一位神枪手,其中片中的最后一句话相当经典:“鞭子没了,神还在!”

我想现在的我对于足球我就是这样一种感觉,虽然当年的匹夫之勇没有了,但是那种意识还在,境界犹存,这么多年来对足球的热爱,即使半年没有踢球也常常会在梦中与它相见,而那种对艺术足球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过。

或许这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说的一个”不能不说的秘密”:

我–小二黑对足球的热爱从来没有停止过,我的技术、意识没有退步,我还是那个对足球充满这无限激情的狂热者。

我很老,可是我很执着!

feedsky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20/ef226/lnk.html

如果支持我 ,就来 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吧!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20/%e5%8d%9a%e8%80%85%e7%a5%9e%e9%be%9f-%e4%b8%8d%e8%83%bd%e4%b8%8d%e8%af%b4%e7%9a%84%e7%a7%98%e5%af%86/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20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博者神龟]–不能不说的秘密 | 2hei.net

[博者神龟]–不能不说的秘密:目前有2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