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必须立即上网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207/23b49/lnk.html

或许你很少接触网络,或许你整天泡在网络上,也曾经自认为网络可有可无,远离网络之后我还是我,但是或多或少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必须立即上网,比如出差外地收发重要的Email,关键时刻需要的生活常用查询、波动的股市行情等等。

再有严重的,当公司的服务器突然down掉,公司网站被黑,或者系统服务死掉导致业务不能正常开展,作为系统管理人员的你是不是要赶快跑到机房或者机器旁边呢?如果公司服务器或者机房在异地怎么办?工作性质决定了你必须要立即找到上网的场所,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这些突发事件,比如远程登陆、切换服务、启动备用方案等等。

我对这种事情是深有体会,曾经经历过连续几个7*24小时的工作、也曾经一次次在睡梦中被叫电话吵醒,立即上网解决网络突发情况,网络对于今天的我们已经太重要了,我们已经对网络产生了严重的依赖性,学习、生活、工作、娱乐都与网络息息相关.

作为“博”者,你能离开吗?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2/07/%e6%80%bb%e6%9c%89%e4%b8%80%e4%ba%9b%e4%ba%8b%e6%83%85%e8%ae%a9%e4%bd%a0%e5%bf%85%e9%a1%bb%e7%ab%8b%e5%8d%b3%e4%b8%8a%e7%bd%91/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2月07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必须立即上网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