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收到feedsky的礼物了,谢谢吕欣欣!

下午还在因为工作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突然前台过来让我接收包裹,我还以为是我那天在网上定的书呢,收到之后发现是一个挺大的盒子,不过非常轻,拆开一看,哈哈,居然是一个黄黄的小动物,几经研究之后断定这是一只鸡(还能下蛋)!  效果图如下:

11.JPG21.JPG

这情形让我想起了宋丹丹的那就经典台词: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 oh yeah!

同事看了也非常兴奋,逼问我最近是不是叫了什么桃花运,是不是哪位美女给我送的礼物,不过看了快递上的寄送者没有署名,只有一个地址和大厦名称,唯一看的清楚的就是西坝河三个字!

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寄送地址,发现居然是feedsky公司的地址,而我查到的新闻的主题则是feedsky的老大吕欣欣的XX新闻发布会。

虽说当时参加feedsky的活动并不是为了获得什么奖品,只是想考验一下自己是否有这个毅力能够坚持做好一件事情,现在正好10天,比赛还没有最后完成,礼物确先寄到了,看来这次是必须要坚持到底,死磕了!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21/%e6%94%b6%e5%88%b0feedsky%e7%9a%84%e7%a4%bc%e7%89%a9%e4%ba%86%ef%bc%8c%e8%b0%a2%e8%b0%a2%e5%90%95%e6%ac%a3%e6%ac%a3%ef%bc%81/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21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收到feedsky的礼物了,谢谢吕欣欣! | 2hei.net

收到feedsky的礼物了,谢谢吕欣欣!:目前有2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