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live > 正文

关于Feedsky的blog大赛

最近参加了feedsky的博客大赛,名曰“拼搏到底,博客挑战赛”,虽然2hei’s blog的feed没有什么用户,但还是感觉feedsky的这次活动比较有意思,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我参加的是“博者神龟”的比赛,具体要求是每天有不同主题,连续30天,根据题目的内容,写出自己的看法与观点。好玩归好玩,如果真正每天坚持写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到今天为止正好是第24天,不错,我终于坚持到现在了。

如果有兄弟想给我投票的话,现在还来得及,请点击如下的链接地址:

 

虽然本次比赛的一些内容我不是很感兴趣,有一些题目设计的并不是十分合理,有的无话可说,甚至开始跑题了。但是既然是比赛,就应该有他的规则,按照规则办事就好。

其中一个令我高兴的事情是那个关于Feedsky发送的“下蛋公鸡”事情,大老板Lxx也给我留了言,礼物分量不说,心理感觉还是蛮不错。

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了,真心希望Feedsky的这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也希望2hei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能有始有终,一如既往的认真完成、坚持到底、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2/04/about_feedsky_blog_activity/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2月04日发表在 live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关于Feedsky的blog大赛 | 2hei.net

关于Feedsky的blog大赛:目前有1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