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博者神龟]–我最“迅速”的网上购物经历

一直认为网上购物不是很安全,虽然用支付宝的形式可以保证双方的交易安全,但是偶一般还只是在网上购买价值不会超过200元的东西,而且最好是同城交易。

前阵媳妇突发奇想非要买个跳舞毯,说平时没时间,也没有环境,这样可以在家锻炼身体,我当然全力支持,不过好像平时逛商场没看到有卖跳舞毯的,也没有那个时间专门去外面卖,于是决定采用网购。

随便搜了搜,看到网上跳舞毯的价格都差不多,基本上60-100之间,有的城市比较便宜,不过要是再算上邮寄费用,加上时间问题,也就没什么意思,在淘宝中搜索了一下“北京 跳舞毯” 呵呵,多得很,看来北京开店的人还真多。我找啊找啊,有很多商家的跳舞毯质量不好,有的则太贵,后来发现一个商家,提供的地址是北京朝阳区的,看物品照片感觉不错,决定直接电话询问,结果真是令人意想不到,也兴奋不已。

原来这个商家就住在我们同一个小区,隔壁楼,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10分钟后我们就在她家试用了跳舞毯,双方讨价还价后,最终以85元拿下,又过了10分钟后我们已经回到家里接上了usb线,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哈哈(楼下有意见来找这是后话) ……

呵呵,不过这次网上购物,当面交易还真叫个迅速!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18/0255d/lnk.html

feedsky

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18/122/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18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博者神龟]–我最“迅速”的网上购物经历 | 2hei.net

[博者神龟]–我最“迅速”的网上购物经历:目前有1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