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关于马甲的故事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28/a0dbb/lnk.html

feedsky

上网总有无聊的时候,除了看电影、看新闻再就是流窜于各大论坛之间,或灌水、或骂人,或感慨、或沉默,时间长了当然不可能只有一个马甲,不过一般说来都是用固定的几个ID浪迹于知名BBS,一来提高知名度,二来可以让大家熟知,也好互相联络。人家芙蓉姐姐不就是凭借有名的“S”造型出名了吗?咱也来个“公主小妹”啥的也应该不错!

我经常上的都是技术类型的站点,比如ChinaUnix,itpub oracle等等,一般都是用固定的马甲,或者回帖,或者提出问题,虽然还是菜鸟一个,但是也算是活跃分子吧;

偶尔也上些娱乐的站点,mop大杂烩,搜狐娱乐,ChinaRen等等。但在这种娱乐八卦站点都是潜水,基本上属于核潜艇级别的,轻易不会浮出水面,就是自娱自乐,随便看看打发一下时间而已。

对了我的马甲基本上都跟二黑(2hei)这个名字有关,不过没准什么时候跟你聊得火热的就是换上另外一副马甲的我呢!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28/%e5%85%b3%e4%ba%8e%e9%a9%ac%e7%94%b2%e7%9a%84%e6%95%85%e4%ba%8b/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28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关于马甲的故事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