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博者神龟]–我身边发生过最搞笑的事!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12/7d047/lnk.html

生活中总有些事情让人难忘,快乐、悲伤、呆傻、甚至痴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或许才是真正的生活。

同事冯某是个话痨,比较惹人烦,整天没事得不得,非的弄出点声响惹大家注意,大家给取名“冯特洛夫斯基”。

他这个人知识渊博的很,世界上除了正经事情,都难不倒他;其手机铃声是首超级难听的英文歌曲,让人听了有种想死的冲动,不过人家总还是过了CRT-4的高材生,大家都以“过了四级”就是不一样来形容他的英语和他的铃音。

记得大家中午一起出去吃饭,路上就因为聊起征途游戏关于骑龙、转生的问题,引出了龙王的九个儿子,这样的话题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冯某人,他振振有词地说龙王有个儿子叫睚眦(据说是长得比较凶恶,睚眦必报就是这么来的),还有个儿子叫貔貅(招财的象征,这家伙只吃不拉),于是我们听得很受启发。正好我们去的那家陕西饭馆,里面墙壁装饰用的都是长着獠牙及大耳朵的花脸怪物,正巧谈的兴起,看到此景,我随口说了一句:看啊,这怪物长得多像我们的冯特洛夫斯基啊,这就叫睚眦(他们长得确实很象)。安静的小明明同学接一句:对啊,我们的冯特洛夫斯基吃面就变成貔貅了!

随即,大家狂喷饭。

支持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12/%e6%88%91%e8%ba%ab%e8%be%b9%e5%8f%91%e7%94%9f%e8%bf%87%e6%9c%80%e6%90%9e%e7%ac%91%e7%9a%84%e4%ba%8b/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12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博者神龟]–我身边发生过最搞笑的事!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