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苹果笔记本安装双系统 (mac / windows xp)的注意事项

苹果电脑本发布了一个名为“Boot Camp”的新软件,它可以让微软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运行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上。

Mac 本本

终极体验了一把mac自带操作系统系统,感觉很爽 …

终于经过在双核MacBook 上几次痛彻思痛的感悟,吐血总结出几个安装windows的注意事项:

1. 具有英特尔处理器的Mac机器才能安装,Boot Camp支持Intel处理器(有点广告嫌疑)。

2. 一定要使用Boot Camp进行分区,其他分区方式,mac系统拒不承认。

3. 千万不要破坏mac系统,因为所有的驱动需要经过Mac下的Boot Camp软件来进行刻录。

4. windows xp 要sp2以上。

5. 不要自以为是,在mac下分区完成后,进入windows xp的正常安装界面的时候,不要习惯性的删除重新格式化这个分区(比如C盘),这里我曾经被mac打败。

6. Boot Camp只能分出一个windows分区,而且超过32G的时候ntfs方式会出现问题(没有证实过,我只是给C:分了31G)

7. 一定要备份好由Boot Camp刻录好的for windows的驱动盘。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05/11/%e8%8b%b9%e6%9e%9c%e7%ac%94%e8%ae%b0%e6%9c%ac%e5%ae%89%e8%a3%85%e5%8f%8c%e7%b3%bb%e7%bb%9f-%ef%bc%88mac-windows-xp%ef%bc%89%e7%9a%84%e6%b3%a8%e6%84%8f%e4%ba%8b%e9%a1%b9/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05月11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苹果笔记本安装双系统 (mac / windows xp)的注意事项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