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俺的手机不怕被人看

俺的手机不怕看。有什么怕看的,又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首先, 我的手机功能很少,样子很土,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一般人看两眼就够了。

其次,当初单身一个人,也没有其他人看。如果想隐藏什么东西的话,我可以把手机语言设成阿拉伯语字体,一般人看不懂(我也看不懂,但是我能找到我需要的功能,哈哈)。

我一般把收到的垃圾短信立即删掉,手机里只保存几个普通的短信。加上手机里的容量比较小,50个吧,不定期清理短消息就无法接受新的短信息了。

现在,有了女朋友,有人监管了,每当短信响时,总要有意无意的问谁呀谁呀谁呀。我就故意不告诉她,她非要抢着看。呵呵,其实我的短信的内容很正常,没有什么秘密的。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重要的是相互信任,所以没必要总是怀疑这个怀疑那个,相信对方,给他(她)一定的私人空间。也不要好奇心理太重了,有时候你的无意的好奇心理可能伤害到你最亲近的人。

总之,不要随便借别人的手机用,万一别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再说偷看别人短信也是不礼貌的行为。

我这人没有什么秘密,所以我的手机不怕看。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201/24157/lnk.html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2/01/%e4%bd%a0%e7%9a%84%e6%89%8b%e6%9c%ba%e4%b8%8d%e6%80%95%e8%a2%ab%e4%ba%ba%e7%9c%8b/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2月01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俺的手机不怕被人看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