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博者神龟]–我的博客我做主!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11/7d856/pic.jpg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11/7d856/lnk.html

        电脑技术的迅猛发展已经使互联网走进了千家万户,人们在享受信息飞速膨胀的同时,上网观念也有和很大的转变,从过去的单纯的信息获取(浏览网页),转变到信息的交流(论坛、bbs等),现在人们已经不满足于这样单方向的信息交流模式,博客(blog)也就应运而生。人们可以在博客里把生活感悟、学习心得、生活照片、时事评论等跟大家一起分享,博客现在已经成为个人在网络生活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元素,有没有开通个人博客空间,已成了人们网络身份的象征。

        博客从被大家认可到飞速发展的短短几年中,BLOG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每个人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空间,您可以使用门户网站现有的博客系统,无需任何其他的费用,只要你有自己的观点,自己的生活感悟,即可进行自我风采的展示,让人们更多的了解你,分享你的生活点滴,交流感兴趣的话题等。其中不乏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个人博客,这些博客的主人往往都是在某一领域有着突出的成绩或社会知名度,这些博客无论在内容、形式、浏览量上都已经跟专业的网站不相上下。这些博客有的落户大型门户网站的BLOG空间(msn-sapce、sina、QQ空间等),有的自己租用虚拟主机,使用专业的博客系统(Movable Type、wordpress),并且申请独立的的博客顶级域名等,有些优秀的博客已经有了自己的特定的圈子与固定的读者。随着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兴起,特别是广告推介服务、网络推广服务的快速发展,这些优秀的博客已经成为广告商的宠儿,通过博客赚钱已经成为现实。那些有着丰富的内容、个性的点评、专业的文章、高点击量、高PV值甚至有着广泛的粉丝的博客已经有着很高的商业价值。

        有些人不禁会问,好好的博客怎么成了广告的发布载体呢?是不是变了味道呢?

        我想博客本身属于个人的私有网络空间,正所谓我的博客我做主!博主愿意在博客上展示什么内容是个人的意愿,大家都有言论自由,没有人能够干预(当然非法的内容除外)。而且利用博客进行广告推广有其特有的优势所在,第一它基本上没有什么成本,只要在博客的特定位置插入指定的广告链接即可,第二它可以根据其总体风格,或者某个文章的主题等选择具有特定关键字的广告推广,提高了广告发布效果,使在某一方面感兴趣的读者能够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广告宣传内容。网站主题推广服务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广告营销模式,对于广告发布商来说也有很不错的选择,一方面节约了成本,另一方面也提高的广告推广的针对性。不难发现已经有很多博客都在做广告主题推广活动,而且已经有博客收到了推介商邮寄过来的真金白银(转帐支票),说明这种模式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着。

       但是凡事都有个度,过犹不及,相信很少人愿意看到满眼挂载着广告链接的博客空间,毕竟人家来到你的博客空间是来看内容的,是跟你进行交流讨论的,不要为了提高广告收入而随意添加广告链接,甚至添加恶意脚本骗取点击量。广告显示最好跟博客风格同步,并且不要影响其他人的浏览。博客就是展示自我的这样一个平台,把它打扮成什么样子,如何让它拥有其他附属价值都看博主的高见了,正如周董所云,俺的底盘俺做主,在我这一亩三分地里,嘿嘿,我的博客我做主!

支持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11/%e6%88%91%e7%9a%84%e5%8d%9a%e5%ae%a2%e6%88%91%e5%81%9a%e4%b8%bb%ef%bc%81/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11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博者神龟]–我的博客我做主!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