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智者 — 我在虚拟世界中的形象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208/eea8e/lnk.html

总有些儿时的梦想希望能够在虚拟世界里实现,智慧、勇敢、正义、完美…… 虚拟世界里你可以超越自我,以一个完全不同的形象在这个虚拟世界中进行一切活动,不必在乎别人的异样的目光,不必在乎条条框框的束缚,这里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意愿,完全用一种虚拟的形象来表现自我,实现真实世界里面难以实现的梦想。

虚拟世界里我最希望自己是一个智者的形象,拥有较高的魅力值,用句现在的话说拥有较高的IQ值。我个人愿意玩一些养成类的RPG游戏,像KOEI的《富甲天下》系列,《三国志》系列、《信长野望》系列。比如在《三国志》里面,我愿意当一名云游天下的“世外高人”,可以没有高超的武功、可以没有特殊技能、可以没有其他人的前仆后拥,只要有些知己能够一些下棋、聊天、弹琴就可以了,乱世当中如果真的有像“刘皇叔”的王者愿意“三顾茅庐”而请我的话,或许也会考虑,助他一臂之力、完成大业,但是我还是不想参与过多的政治活动,尽早“布衣还乡”,享受闲云野鹤般的生活!

虚拟世界的我跟真是世界的我在某些方面应该还是蛮相近的,至少在性格或者对待事物的看法上面,虽然我可能永远无法达到这样的”智者“的水平,但是至少在虚拟世界里,我是成功的,而且现实世界的我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而努力。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2/08/%e6%99%ba%e8%80%85-%e6%88%91%e5%9c%a8%e8%99%9a%e6%8b%9f%e4%b8%96%e7%95%8c%e4%b8%ad%e7%9a%84%e5%bd%a2%e8%b1%a1/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2月08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智者 — 我在虚拟世界中的形象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