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我最“近期”的偶像

我还没什么偶像,想想大家不都都是长着一个脑袋、两条腿的人吗。一些所谓的偶像、明星、大腕因其在特殊位置的突出表现,而受人尊重和爱戴,我对他们一些人的敬意当然也是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其他明星暂且不谈,先说体育运动吧,我的最爱–足球,也说不上特别极端,比不了什么超级球迷,比赛到哪跟到哪,我也没那时间和精力,但是我爱足球胜过其他的任何爱好,美美的踢上一下午球那就是我最好的休闲方式了!从初中开始就有人管我叫“马拉多纳”,也算是名不虚传啊!

我喜欢技术足球,喜欢那些花哨、表现力强的足球,比如现今的南美诸强、曼联三冠王时代、葡萄牙黄金一代、而一些拥有华丽脚法的球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的偶像,从有着忧郁眼神的“巴乔”,到冰王子“博格坎普”、盘球大师“德尼尔森”、小毛驴“奥儿特加”、还有总给人创造奇迹的“罗纳尔迪尼奥”等等,

现在我最喜欢的足球球员是“罗比”–小罗比尼奥,呵呵,也算是最“近期”的偶像吧,好像有点喜新厌旧,谁让我老了呢,那些我喜欢的老一辈的球员都也已经退役了,总的往前看不是。这位昔日的单车少年如今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皇马的超级明星,虽然身体单薄,但是技术全面,步伐轻盈,大有继承我国大理段式的“凌波微步”的架势,我看好他。看他带球就是一种享受,虽然总是收到人的侵犯,但是人家总是那么乐观,大不了把你过了,不服?那就再过一遍,拥有这种脚法遭人暗算,也难怪,天忌英才吗!

lb2.jpg

lb4.jpg

也不知道2008奥运会罗比会不会来,如果能来的话,我还真得去凑凑热闹,也看看咱的“偶像”。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19/9feef/lnk.html

feedsky

如果支持我 ,就来  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吧!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19/%e6%88%91%e6%9c%80%e8%bf%91%e6%9c%9f%e7%9a%84%e5%81%b6%e5%83%8f/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19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我最“近期”的偶像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