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迈向无烟中国,我们能做什么—nothing?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205/56eda/lnk.html

feedsky

无烟中国,想法不错,实现起来也很简单,只要能做到两点即可,不过个人观点,很难相信在500年内这两点能够实现。

首先要问一下烟草是从何而来?为什么会有如此众多种类、品牌、的烟草,还有如此规模的烟草厂商、还有所谓的国有企业–烟草专卖局?,显而易见,烟草行业隐藏着巨大的暴利,想要根除烟草行业,只有把种植、生产、配送、销售等烟草的各个生产环节一一铲除。但是有着各个集团的利益纠缠于烟草行业当中,动一发而牵全身。

其次就是如何减少烟民的数量,戒掉这个难以甩掉的烟瘾,对于吸烟的受害者,不仅包括主动吸烟还包括被动吸烟者,都需要从思想上予以解决,我不相信什么替代品或者戒烟产品可以真正解决问题,关键是吸烟者是否意识到吸烟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严重的危害,有的人甚至明明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还是要继续烟民的日子,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有谁能够阻挡。

吸烟有如毒品,想根除谈何容易,不过如果能够先让毒品从这个世界中消失的话,烟草的灭亡或许为期不远,但是事情是否会如此简单呢?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2/05/%e8%bf%88%e5%90%91%e6%97%a0%e7%83%9f%e4%b8%ad%e5%9b%bd%ef%bc%8c%e6%88%91%e4%bb%ac%e8%83%bd%e5%81%9a%e4%bb%80%e4%b9%88-nothing/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2月05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迈向无烟中国,我们能做什么—nothing?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