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博者神龟]–人人有专长,一起来分享!

人有高矮胖瘦,性格也各有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要说到我的专长,好像还真不好说。硬要翻翻我的专长,只能往吃上靠了。不是说我多么能吃,而是我很愿意研究如何做吃的。曾经有一段时间很想吃水煮鱼,可是饭店的水煮鱼贵不说,用的是什么油谁也不能保证,而且都不是一般的辣。于是乎决定自己做水煮鱼。当然先在网上查查资料,然后自己动手实践。

买了只2斤多的草鱼,清理干净后,用刀切片,洒上些许盐腌制一下,把水烧开,放入葱姜段,放入辣椒和花椒,把鱼头先放入,带煮熟时捞出来,再放入鱼片,熟后立即捞出,洗净锅后放入油,油开后观火,带油稍稍凉的时候把花椒和辣椒放入,带香味出来以后,把油浇到鱼片上,即可食用,既便宜又保证了卫生。 总体算下来,草鱼5.5元一斤,油大概3元,加上其他调料,整道菜将近16元,而且味道好极了!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 不过要注意一点,煮鱼时不要过火了,九成熟的时候即可,要不鱼就不嫩了,至于什么时候9成熟,我也时估摸的,哈哈!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23/0fe62/lnk.html

feedsky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23/%e5%8d%9a%e8%80%85%e7%a5%9e%e9%be%9f-%e4%ba%ba%e4%ba%ba%e6%9c%89%e4%b8%93%e9%95%bf%ef%bc%8c%e4%b8%80%e8%b5%b7%e6%9d%a5%e5%88%86%e4%ba%ab%ef%bc%81/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23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博者神龟]–人人有专长,一起来分享!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