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关于纹身

看过《Prison Break》的人除了多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难以忘怀以外,一定会对男主角

Michael Scofield break3.jpg那浑身的break2.jpg迷宫样的纹身感到记忆有犹新。

看完之后让人心潮澎湃,是不是都有在身上纹上点什么的冲动?

记得小时候看到有些小混混喜欢在自己的胳膊上刺上什么girl.jpg “蠬啊,鳯啊,情啊,爱啊”,还用烟头烫出一个个的烙印,或许那就叫做刻骨铭心吧。

或许人总要有些信仰,总要铭记些什么,总要表达些什么,而“纹身”这种让自己痛楚,又让记忆铭刻的方式无疑是可行的一种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思维方式也随着改革开放而活跃起来,审美观点也不断发生的转变,现在不光是一些古惑仔,一些演艺界名流、体育明星,甚至包括

部队官兵,大学学生,纹身处处可见,随便逛逛西单后面的小店,纹身的店面也比比皆是,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

本来好好的怎么突然想到“纹身”这个词语了呢? 原来一哥们准备纹身,而且义无反顾,态度异常坚决,是在让俺佩服。

下面是他选择的几个纹身图案,先show一下为快:

java51.jpgjava.jpgjava2.jpgjava3.jpg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06/18/%e5%85%b3%e4%ba%8e%e7%ba%b9%e8%ba%ab/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06月18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关于纹身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