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博者神龟]–上学时的趣事

小时候因为贪玩,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差了7分没有考上重点中学,后来去了有名的脏乱差中学——三中。

因为曾经有一些同学的哥哥或者姐姐在三中念过,都说三中有个名闻天下的“刘大飞脚”!提醒我们这些后辈们注意点,千万不要落在他手里,否则,呵呵! %&#%……&W……**

“刘大飞脚”名声太大了,虽未见面,但人的名、树的影,整天耳朵里面都灌满了,终于等到了刘老师的第一堂课。有个小男生做为密探,偷偷爬到门缝看刘老师是否来了?终于他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家赶快回到座位上,装模作样等着一睹芳容!

这时嘭的一声,门被踹开,走进一人——正是“刘大飞脚”!

“刚才谁在趴门缝看我来着,给我吱一声!”

过了半晌,那个可怜的小男生战战兢兢的站了起来。大家的目光全部集中到刘老师,只见他老人家慢慢的走到那位同学面前,上下看了一遍(大家心里这个发毛啊!都为他捏了一把汗)。猛然间,啪!的一声巨响,惊天地、泣鬼神,一个超级无比肥硕的巴掌掠过那位男生的小圆脸,霎那间,五个清晰的手印跃然浮现!

此时教室里安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我连大气都不敢出。过了不知道多久,这位飞脚先生终于又说话了:“不好意思,今天我就开门见煽(山)了!”

大家爆汗!

后来我们班的地理学的都特别好,快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几乎可以把整个世界地图都背下来了,什么行政区划、地形地貌、气候风俗、矿产特产全部倒背如流,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我的地理老师,他的外号叫——刘大飞脚!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21/e29ab/lnk.html

feedsky

如果支持我 ,就来

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21/%e5%8d%9a%e8%80%85%e7%a5%9e%e9%be%9f-%e4%b8%8a%e5%ad%a6%e6%97%b6%e7%9a%84%e8%b6%a3%e4%ba%8b/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21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博者神龟]–上学时的趣事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