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thers > 正文

我的梦想之旅

http://www.feedsky.com/challenge/art/64533/feedsky/2hei/~/rzsg/071129/41e60/lnk.html

feedsky

身处城市,每天耳边充斥着各种个样的声音,汽车声,空调声,吵架声,也许用噪音跟合适。时间久了,觉得脑袋里永远是乱七八糟的声音,似乎自己也变得嘈杂起来。

很想远离这些嘈杂,于是我梦想有个安静的旅行,那里没有嗡嗡作响的汽车、没有无所不能的电脑、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一切让我头大的声音。有的只是温暖的阳光、绿色的草地、纯净的蓝天、成群的牛羊、偶尔有几声鸟鸣,或许有淡淡的花香。我可以沐浴在阳光中,自由的奔跑,可以躺在草地上静静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让头脑清净下来。

梦想中渴望着这样的旅行。

或许在梦境中也能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彻底的休息吧!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7/11/29/%e6%88%91%e7%9a%84%e6%a2%a6%e6%83%b3%e4%b9%8b%e6%97%85/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7年11月29日发表在 others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我的梦想之旅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