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live > 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E63使用一周有感

终于下决心换一个手机了,俺那400大元买的已经使用了3年的moto手机也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每天陪我7*24的工作),在此对moto手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言归正传,还是说说新手机E63吧,E63的基本情况跟E71差不多,可以说算是简化版的E71,功能上讲,E63唯独少了gps导航和320w像素(E63 200w像素),
E63_2.jpg

搜了半天,发现大陆木有卖嘀,虽然对于网络购物不太感冒,但还是拿出我那勇敢的心,在淘宝找了一家信誉最好的店铺,花了1560原买的港版E63,据说全国联保,或许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吧(欧版1480)
EMS也还算效率,3天货到,于是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使用起来。

头一次用这么多功能的手机还真是不习惯,不过经过几天的摸索,现在感觉用着越来越舒服了,也总结出几点供其他人分享。

外观酷:
1、蓝黑色外观比较大方,全键盘磨砂表面比较耐脏,还有头一次用320*240的屏幕,感觉也蛮爽。
2、E63电池看着就比较牛,1500毫安,整机拿在手机感觉沉甸甸的,很有感觉。

内在美:
1、NOKIA大力发展的S60的平台还是很优秀的,加上E63有颗“强劲电脑的芯”,396MHz,想起我2000年使用的赛扬433,技术的进步真是让人惊叹。
2、好像是90m的内存,1G的存贮卡,应该够我使用的了。
3、待机时间应该还可以,不过我这几天就没让E63闲着,不是听收音机就是拿来上网,而且我都是24小时不关机的,目前看待机4天不成问题。

体验爽:
1、WiFi是我购买E63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我最先试用的就是这个功能,家里就有无线路由,E63连接WLANG当然不再话下,输入无线密钥,马上体验了非一般的上网感觉。
设置了首页及一堆的书签,使用宽带路由上网真是痛快。
2、试了一下收音机功能,效果还不错,不管是”Easy-Fm”还是”我要我的音乐”,一样的清晰流畅。
3、下载了几首6M左右的mp3,外放效果也非常棒,许巍的《完美生活》动听依旧。
4、网络收音机还真牛,什么小国家的电台照样可以收到,听了会bbc,激动ing。
5、照相功能一般,可能是因为晚上的缘故,闪光灯把物体打的太亮,没有白天的效果,不过今天在朝阳公园踢球照的几张相片还是挺清晰的,不过这个功能我基本不用,因为我的单反会有意见哟。
6、机器菜单转切换度特快,读短信时左右导航栏很方便,而且有个批量选取的功能,个人认为比较人性。
7、皮肤、菜单、音乐的个性化的东西只是简单的设置了一下,至少现在电话进来能够知道是我的手机在响就行了。
8、其他功能暂时还没有使用到,如邮件设置

建议及推荐:
1、联网时不要指定接入点,最好是选择每次连接时提示(我查询了一下前两天的gprs流量,cmwap较少、cmnet的流量都比较多,应该是有几次默认使用了cmnet吧),ChinaMobile的流量计费还是比较贵的,所以在有无线宽带的话,尽量不要使用gprs上网。
2、中文输入法不太好用,我下载了搜狗拼音,一下子输入的速度明显提升。
3、推荐下载软件:谷歌地图、手机MSN、手机QQ,不过因为msn和qq软件没有签名,所以需要设置一下,允许未签名的软件安装才行。

总之,E63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当然如果有银子的话,买E71当然更好。对于我这穷鬼,有这么个手机用着,足矣!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9/04/27/e63_in_use/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9年04月27日发表在 live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性价比超高的E63使用一周有感 | 2hei.net
关键字: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