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IT > 正文

China IPV4地址 不及一家公司的多?

与朋友聊天,说他们公司的IPV4地址比全中国的总和还要大,我自然是不信。

网上搜集了一下相关资源:发现中国的全部网段的IP总和为1.4亿,而且每年都在增长。

但是确实不及该垄断IP的跨国公司啊! 举个例子:

比如18.0.0.0-18.255.255.255,算了一下,这当中有IPV4地址1.6亿个。

果然不假!

全世界一共42亿个IP地址已经极尽匮乏。什么时候应用IPV6呢?

http://trace.twnic.net.tw/ipstats/statsipv4.php

ipv4.png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8/03/17/china_ipv4/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8年03月17日发表在 IT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China IPV4地址 不及一家公司的多?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