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penSource, resin > 正文

resin3使用的一些体会

因为要做泛解析,单独使用resin2,配置过程中好像有点问题,resin.conf的配置没有关于host的正则表达式。

resin3在解析静态和jsp文件方面已经做的不错了,但是resin3和apache2的配合始终做的不好,我试过了多个apache2的版本,都无法跟resin3配合起来一起使用,倒是resin2的版本可以做到。

因此我一直使用resin3.1.3单独作为web服务器,总体感觉还可以,不足的就是跟resin2的比较起来源码编译的路径不同了,现在必须要放到WEB-INF/classes下面,每次传源码的时候都要重新启动一遍服务器,比较麻烦。

另外resin3的免费版本没有了cache的支持。

有时候重新启动resin的时候提示下面的问题,好像是watchdog的问题,resin3的maillist里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root@2hei.net ~]# /usr/local/resin/bin/httpd.sh stop
Resin/3.1.3 can’t stop -server ”.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an’t connect to ResinWatchdogManager.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http://127.0.0.1:6600/watchdog: Connection refused

还有更为神奇的是,有时候想kill掉resin的进程,却发现resin不死、有个自动复活的精神,刚刚kill掉 ,系统就会自动重新启动resin的进程,呵呵,服了!

本文固定链接: https://www.2hei.net/2008/01/20/resin3_in_use/ | 2hei.net

该日志由 u2 于2008年01月20日发表在 OpenSource, resin 分类下,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resin3使用的一些体会 | 2hei.net

报歉!评论已关闭.